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可以迅速幫乾癢的雙手保濕變水嫩嫩而且方便重點是還有陣陣香味唷~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水水們是不是有手腳乾燥的困擾呢?
所以呀~現在要告訴各位水水一個超級好康!!!
可以幫各位水水的手腳保濕兼美容唷~而且也很方便使用喔!!
現在為大家介紹這一組"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手套"
內容物就有一雙凝膠手套與一小瓶的痱子粉(有黏貼的情況時可使用)
DSC05927.JPG
         如果看不清楚手套內部有官方清楚板的(下面這張)
   凝膠圖.png
崴娘我一打開包裝時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 心想"還以為會有塑膠的臭味 想不到竟然還有香味呢!"

剛好崴娘的手也是一到冬天就會乾的發癢的護手霜幾乎不離手但是常擦護手霜的麻煩就是會油油膩膩的感覺

要找到乾爽又保濕的護手霜實在是少之又少  於時當下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要試用看看了
護前.JPG                                     看到了吧!!是不是很乾呢!這是還沒使用前唷~ 護前 反.JPG


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手套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請洗乾淨您的雙手 擦乾後 將手套套至您的手上就完成了(也可以擦保養品前或後使用 效果更好喔~)

套上後開始覺得熱傳導開始做用後再持續戴個5~10分鐘如果覺得手足特別乾的水水們可以延長戴的時間喔!!

在冬天特冷的時候帶上手套的過程中雖然覺得凝膠冰冰冷冷的 但發現過了三分鐘後手套內的凝膠開始釋放營養成分後就變得不會這麼冰冷
不過因為現在是冬天嘛~而且對我這個超怕冷的人來說還是有些微涼感 但是我非常喜歡被手套內的凝膠包覆手的感覺
好像在幫手手敷面膜一樣耶~吉斯邁還是帶給我很舒服的感覺喔!!

現在各位水水都想知道為什麼吉斯邁的保濕凝膠手套為什麼可以讓手部及足部的保濕及保養嗎?
   那是因為吉斯邁的手套內含M-gel 美國GelSmart獨特配方之美容M-gel生化凝膠

含有豐富礦物油並特別添加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葩油、葡萄子油等營養成分。



    凝膠做用圖.jpg    使用期間持續溫和釋放營養成份,軟化及滋潤身體容易乾燥部位肌膚。
讓水水乾燥的雙手立刻變的水嫩嫩又散發淡淡香味喔~      

而且崴娘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 平常就是在家帶小孩 當然也要整理家務囉! 所以再等待保養手手的時間裡 還是找了一些家務來做
發現還真的蠻方便的 不但帶著手套可以掃地、拖地還可以幫我兒子換尿布耶(歐便便的時候就不行啦)

也可以按MOD的遙控器 讓我可以一邊保養護手 又可以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帶了10分鐘後也漸漸覺得不冰冷了還感覺溫暖呢!!
就像帶一般的手套一樣舒適

不過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 可能就是手套尺寸的問題了 畢竟一般女人的手其實都是比較小的 尤其是崴娘我的手還被人取名為"甜不辣手"
眞的是短短肥肥的指頭 所以帶上手套後崴娘的指頭還是跟手套頂端差了一截啊!!(嗚...人家就是手指頭短短嘛!)
如果有小一點的尺寸就好囉~這樣就可以完全幅貼我的手手多好啊~ (其實是覺得前端的凝膠用不到好浪費唷)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優點要說 就是真的一點都不悶熱唷!
一開始還會想說凝膠的美容手套戴久了會不會悶熱甚至流手汗阿?!實驗結果  還真的沒給她流手汗耶!
這真是把崴娘的認知觀點大大顛覆了說 感覺就算我晚上戴著手套睡覺一整晚也不會不舒服一樣(晚上睡覺崴娘一定要戴著睡啦!)
大概過了20分鐘後崴娘將手套拿下後真是大為驚豔呀!!
因為崴娘的手散發著淡淡香味不說真的是水水又嫩嫩喔!!

而且連崴娘自己都愛上了這水嫩的感覺~ 說句誇張的話!
嫩到跟我一歲兒子比還真的差不多呢~
當下崴娘真是虛榮感都上了心頭~ 好像貴婦一樣感覺! 愛死啦~~~~
護後.JPG
護過.JPG
看吧看吧~~~是不是真的有保養有差啊?!
真的可以堪稱是"貴婦般的享受"呢!! 說有多虛榮就有多虛榮呀~>///<


足部套圖.jpg
想試試看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手套 魅力的水水們還有足套 手肘套 膝蓋套也有可以讓水水們選擇喔!!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惠茹網路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