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又是一道適合我這職業婦女的懶人料理哩~ 椰奶味超香的~口水整個一直流哩~ 醬汁濃厚~椰奶味超香超讚~我吃

1.jpg

泰式料理~我那一票愛去泰國玩的好同鞋可是三不五時

聚餐就必挑的美食之一哩~一聽到泰式酸辣湯泰式香椰咖哩湯

一想到就流口水哩

2.jpg

國內老牌的食品公司「台鳳」,鑑於國人對泰式料理的喜愛,特地引進泰國主廚的專業調味秘方,加上源自泰國傳統、特別研發調配的泰式香料,創造出「泰式料理」系列罐頭,讓人在家也可簡單又輕鬆地享受泰式料理的奢華美味。台鳳泰式湯罐有泰式酸辣湯、泰式香椰咖哩湯或泰式黃咖哩湯等三種口味

3.jpg

泰式香椰咖哩湯

4.jpg

只要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水或高湯,加熱至湯汁滾沸

放入自己愛吃的食材~輕鬆就可以完成哩~

5.jpg

今天就來個泰式香椰咖哩

備料:小雞腿切塊.紅蘿蔔切塊..玉米筍

6.jpg







雞腿先煎出油~再與紅蘿蔔..玉米筍拌炒

7.jpg




再加入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



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水或高湯,加熱至湯汁滾沸,就成了一道簡便又美味的泰式香椰咖哩湯


8.jpg
我個人重也愛泰式料理味道~我要配飯吃的

所以不加水也不高湯~味道才夠哩~哈~

10.jpg

我用的是小雞腿~全部煮好不到15分鐘哩~

11.jpg




又是一道適合我這職業婦女的懶人料理哩~

椰奶味超香的~口水整個一直流哩~

12.jpg







醬汁濃厚~椰奶味超香超讚~我吃辣所以覺得味道

很不錯~寶貝覺得有點小辣~若是怕辣的可以再加點

椰奶或高湯~

13.jpg




才煮15分~小雞腿簡單就分骨肉分離~滿滿都沾滿咖哩醬汁~超下飯好吃哩~

14.jpg

真得在家也可簡單又輕鬆地享受泰式料理的奢華美味

15.jpg
對多一些高湯~冬天當作南洋咖哩火鍋湯底~感覺也很不錯喲

16.jpg
17.jpg
台鳳牌泰式酸辣湯

18.jpg
材料:紅蘿蔔.玉米荀.蟹肉捧..甜蝦..魚丸

19.jpg

台鳳牌泰式酸辣湯

20.jpg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柠檬與香料的味道哩~

21.jpg
我先開醬汁煮開

22.jpg

再把全部配料放進滾起就好了~

23.jpg

~這道更快~不到10分鐘~就輕鬆完成~


24.jpg
道地的泰式酸辣湯上菜囉~

25.jpg

我愛又辣又酸..所以同樣不加水或高湯~

這樣的原汁才會讓我覺得夠味哩~哈~

28.jpg




我再加一點現擠的檸檬汁

27.jpg
喝一口湯頭~更香濃酸辣~~好喝哩~

29.jpg





這個酸辣味~真得越喝越開胃~~

31.jpg

煮一下的甜蝦嫩又甜~超搭

30.jpg

魚丸也吸滿滿的醬汁的味道~

32.jpg




寶貝愛酸~所以這個酸辣味~寶貝也愛哩~

33.jpg

酸辣超開胃~越喝越好喝哩~

34.jpg
海鮮與台鳳牌泰式酸辣湯的完美結合 ~

35.jpg
青菜也好吃哩~裡面有泰式香芧的香料味~讓人覺得有在泰國的fu

36.jpg
而且煮的時間超省時方便~^^下次再請愛吃泰式料理的好同學

來家裡好好嚐嚐哩~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台鳳 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台鳳牌鳳梨酥,台鳳牌海苔,台鳳牌鳳梨汁,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泰式酸辣湯,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惠茹網路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